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FRONT_KNOWLEDGE in /var/www/html/management/knowledge_con.php on line 221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FRONT_KNOWLEDGE_CON in /var/www/html/management/knowledge_con.php on line 235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

 
彰師首頁
網站導覽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知識分享
  
黃琳雯 於 2017-10-29 07:10:27 分享
解決乘客痛點!法國航空讓乘客把看不完的電影「外帶」(2017坎城創意節-銀獅獎)
【資料來源】
http://www.motive.com.tw/?p=17298

【文章節錄】
這是「只要搭過飛機的人,就會產生的不好的體驗」,卻從來沒有一家航空公司想要克服。有的時候只要一個簡單的服務,卻能幫品牌創造差異。

法國航空Air France聽見了乘客的心聲,推出了新的服務「CINEMA TO GO」,讓你不用再煩惱電影看不到結局了,這項服務從下飛機後開始,乘客到達目的地後會收到一封Email,點開Email會獲得一組由法國航空提供的禮物代碼,代碼時效有72小時,讓乘客不管是回家後,或是前往旅館的途中,都能利用自己的平板、手機或電腦看完電影的結局。解決了你的殘念,是不是很棒!
尚無回覆

校安緊急聯絡專線 0933-415-409
電話 04-7232105 #7013
傳真 04-7211141
電子信箱 mana@cc2.ncue.edu.tw
50074 彰化市師大路二號
Copyright © 2017 NCUE, College of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he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