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FRONT_KNOWLEDGE in /var/www/html/management/knowledge_con.php on line 221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FRONT_KNOWLEDGE_CON in /var/www/html/management/knowledge_con.php on line 235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

 
彰師首頁
網站導覽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知識分享
  
管理員 於 2017-12-04 11:12:33 分享
星巴克不只賣咖啡,還開創許多科技新服務!你沒想過的星巴克會員經營術
【文章來源】
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55214?utm_source=dailyedm&utm_medium=content&utm_campaign=daily201503 經理人

【文章節錄】
賣咖啡對某些人來說是小本生意,但對星巴克來說,賣咖啡其實跟經營一家科技公司類似,同樣都得「維持在市場的浪潮中,不能被趨勢淘汰掉。」星巴克現任執行長 Kevin Johnson 曾這樣說道。

嚴格說起來,星巴克應用科技的程度,與科技公司比起來也不相上下。

「Alexa,幫我點一杯星巴克咖啡。」喚起亞馬遜語音助理 Alexa 點咖啡,是這家西雅圖咖啡公司新科技的體現;在櫃檯點完單,拿出手機的 Starbucks App、讓店家掃描專屬 Barcode 條碼,就能完成結帳,這是比 Apple Pay 還早推出的行動支付工具;此外,星巴克還接受預定取貨服務,透過手機 App 點單,付款後就會接收到咖啡完成的預定時間,幫助繁忙人士避開排隊人潮。

根據星巴克於今年 7 月公布的單季財報,總收益為 56.6 億美元,其中,美國店家 30% 交易額都來自行動支付,至於在部分國家推出的預訂取貨服務(Mobile Order & Pay)則佔了總交易量的 9%。

尚無回覆

校安緊急聯絡專線 0933-415-409
電話 04-7232105 #7013
傳真 04-7211141
電子信箱 mana@cc2.ncue.edu.tw
50074 彰化市師大路二號
Copyright © 2017 NCUE, College of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he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