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FRONT_KNOWLEDGE in /var/www/html/management/knowledge_con.php on line 221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FRONT_KNOWLEDGE_CON in /var/www/html/management/knowledge_con.php on line 235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

 
彰師首頁
網站導覽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知識分享
  
黃佩琪 於 2017-12-06 00:12:36 分享
郭台銘看經濟 明年比今年好
Reference: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1/2857116

展望明年景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強調,他有信心2018年肯定比今年好,預期2020年之後世界經濟可快速前進,並再次重申互聯網結合實體經濟,未來雙方發展會更加緊密。
郭台銘4日出席大陸浙江烏鎮舉辦的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會後接受央視財經專訪。他指出,目前世界經濟不是成長放慢,而是世界經濟在調整過程當中,其實成長放慢是好的現象,不是需求不再、而是把基礎打好。
展望明年經濟,郭台銘強調,他有信心2018年肯定比今年好,預期2020年之後世界經濟可快速前進。其中,互聯網結合實體經濟,將是未來全球主要成長動能之一。
郭台銘認為,實體製造業要與虛擬網路緊密結合,近一年不管是產業併購或整合,可以看到「實不離虛、虛不離實」,且未來雙方會更加緊密。
郭董指出,鴻海還沒有完全轉型為互聯網公司,但傳統的工藝必須要有互聯網思維,這不管在歐美、中國都是一樣的道理,鴻海是以製造起家,現在也在往工業互聯網發展,鴻海已經成功邁出第一步,但後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鴻海在製造發展裡面,本身就產生大數據,富士康有120幾萬個員工,每天產生千萬筆的數據,這段時間累積很多大數據,發現讓製造良率及效率都有顯著的提升,網路、數字經濟對製造業有很大的幫助,且有益於新一代的產品設計及製程。

尚無回覆

校安緊急聯絡專線 0933-415-409
電話 04-7232105 #7013
傳真 04-7211141
電子信箱 mana@cc2.ncue.edu.tw
50074 彰化市師大路二號
Copyright © 2017 NCUE, College of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he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