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FRONT_KNOWLEDGE in /var/www/html/management/knowledge_con.php on line 221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FRONT_KNOWLEDGE_CON in /var/www/html/management/knowledge_con.php on line 235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

 
彰師首頁
網站導覽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知識分享
  
企管二潘俊佑 於 2017-12-11 11:12:48 分享
天天吃,容易得大腸癌!兒科醫師黃瑽寧:早餐店裡最NG的2種食物
☆ 早餐店裡最NG 的食物

對於忙碌的雙薪家庭來說,早上大人要上班、小孩要上學,忙碌程度跟打仗沒兩樣,因此很仰賴早餐店,但天天吃早餐店的食物,健康嗎?

早餐店裡有2大地雷食品,一定要少碰,不能夠天天吃。
1. 加工紅肉
早餐店的肉片要慎選,家長要睜大眼睛,不要挑選組合肉以及加工的紅肉,例如火腿、培根、熱狗、香腸等,這些都是致癌物質,如果天天吃,長久下來會增加大腸癌的罹患機率。
2. 反式脂肪
飲料也要慎選,例如奶茶、碳酸飲料,含糖量太高。奶茶中的奶精跟傳統早餐店裡的油條、燒餅、乳酪餅,都可能含有反式脂肪,是很不好的油脂,以上食物都不建議常吃。

☆ 這些食物也要多小心

◎ 杏仁漿、薏仁漿

這兩項飲品原本的確是好的食物,但市售的杏仁漿成分不一定純,而且含糖比例沒得選,不像部分早餐店的豆漿還有低糖、無糖或是正常的選擇。

◎ 小籠包

早餐一籠小籠包,對孩子來說也不大理想。因為當中可能含超過40公克的脂肪,等於是2天的所需。而且孩子若習慣絞肉多的食物,這類食物的油脂都偏多,不是優質蛋白質,容易導致膽固醇偏高、易生膽結石。

文章來源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103580&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health&utm_campaign=content
 於 2019-03-12 20:03:48 回覆
 於 2019-03-01 06:03:33 回覆
ZAP 於 2018-12-18 13:12:59 回覆
ZAP 於 2018-12-18 13:12:57 回覆
ZAP 於 2018-12-18 10:12:45 回覆
ZAP 於 2018-12-18 10:12:58 回覆

校安緊急聯絡專線 0933-415-409
電話 04-7232105 #7013
傳真 04-7211141
電子信箱 mana@cc2.ncue.edu.tw
50074 彰化市師大路二號
Copyright © 2017 NCUE, College of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he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