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師首頁
網站導覽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教學單位 / 財務金融技術學系(所)
  

 

教學特色

  本系大學部、碩士班及博士班之課程設計以國際化、科技化、產學合作及獨立學習能力為原則,其教學設計則力求活潑性、互動性、時效性與實務性,除能提高學生參與外,並將適時導入各學門之專業刊物內容為教材,且可結合投資實務,進行實作模擬競賽,使同學們能兼顧理論與實務;本系並加強官產學訓等建教合作,落實實務教學,強化學生學以致用的能力。

 

教學目標

  本系之課程與教學朝國際化、科技化、產學合作及獲取專業證照四原則設計:國際化的重點在強化學生的外語能力,科技化強調學生的電腦基本應用能力,產學合作重點在與企業界建立夥伴關係,最後融合合宜之教學策略,培養學生獲取專業證照的能力。


校安緊急聯絡專線 0933-415-409
電話 04-7232105 #7013
傳真 04-7211141
電子信箱 mana@cc2.ncue.edu.tw
50074 彰化市師大路二號
Copyright © 2017 NCUE, College of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he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