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師首頁
網站導覽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最新消息
  
2023
Mar
14
2023年3月9日「日本新潟大學經濟科學部」有元知史副教授參訪管理學院

日本新潟大學經濟學部學者有元知史教授於39日到訪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與院長吳信宏教授進行了友好而有意義的會談。

有元教授在會談中表示,兩校的友誼始於2015年,過去幾年中,兩校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包括老師的交換教學以及學生的暑期交流活動等。即使在20212022年疫情期間,兩校依然成功舉辦了線上的台日論壇,這也顯示了兩校在學術交流方面的堅定決心和承諾。

此次訪問為日本新潟大學經濟學部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之間的學術交流提供了新的契機,也為日台兩地的合作關係注入了新的動力。未來,兩校將會繼續深化合作,推動更多的學術和教學活動,共同促進台日兩地、兩校的發展。

左四為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左三為財金系林逸程主任、左二為企管系白凢芸教授、左一為財金系博士班學生,右四則為有元知史(Satoshi Arimoto)副教授、曾國哲老師,右二為企管系黃明祥退休教授,右一為國立臺中科技大學連俊瑋教授。


校安緊急聯絡專線 0933-415-409
電話 04-7232105 #7013
傳真 04-7211141
電子信箱 mana@cc2.ncue.edu.tw
50074 彰化市師大路二號
Copyright © 2017 NCUE, College of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he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