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師首頁
網站導覽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最新消息
  
2023
Sep
22
【恭賀】資管系師生參與「教育部第6屆校園防治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榮獲銅牌獎!

資訊管理學師生參與「教育部第6屆校園防治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

榮獲防制毒品主題專科以上學生組銅牌獎!

教育部第六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頒獎典禮,99日於臺北市國家圖書館B1多功能展演廳舉行,本屆競賽共有來自全國455件作品參賽,評選出30部入圍影片角逐獎座。

▲參賽作品名稱:還好有你阻止我

▲得獎學生:林哲佑、鄒秉叡、易庭葳、馮奕恩、張詠恩、黃筠、賴彥華

▲指導老師:吳佩芬


該作品從年輕人最容易遭遇到的人際關係問題出發,故事劇情以「過來人」的經驗,提醒不用為了交朋友而迷失自己,故事最後創造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跳脫原本八股的架構,是個相當警世又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教育部表示,學生用新世代年輕人的角度來傳達「拒絕毒品、防制霸凌」的理念,發揮了互相協助提醒的效果,從學生的角度及新世代的語言來闡述,更能貼近年輕學子的想法、進而產生共鳴。透過引人入勝的鏡頭語言分享,更具正面教育意義。本次微電影競賽優秀的得獎作品,教育部除了透過各種型式的媒體平臺宣導以及各級學校公開播映外,也將透過社群網路的傳遞分享,發揮更深的影響力。

 

▲頒獎典禮大合照(臺北市國家圖書館B1多功能展演廳舉行)

▲教育部長 潘文忠致詞暨頒獎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得獎團隊與主持人合影

▲獲獎獎座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得獎團隊合影


校安緊急聯絡專線 0933-415-409
電話 04-7232105 #7013
傳真 04-7211141
電子信箱 mana@cc2.ncue.edu.tw
50074 彰化市師大路二號
Copyright © 2017 NCUE, College of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heerG